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小心点,吹多了会冻感冒的,冻感冒了会H1N1的,H1N1了会被隔离的,隔离了就没风吹了 市场先生 发表于 2009-5-23 21:05
TOP
cindy (Cindy)当前离线
师长
市场先生 当前离线
团长
队长想我们就请我们吃饭吧~~ 俺也想队长了~~~ 怀念沙漠里的风啊,吹着真舒服 天奇 发表于 2009-5-22 12:31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820# Garrett 现在好像1399 对啊,去寻梦园 天奇 发表于 2009-5-23 19:08
太急吼吼了,下周,安排在下周了,下周4清啊! cindy 发表于 2009-5-23 18:37
哦,那好吧 个么今天四清哇啦哇啦? 天奇 发表于 2009-5-23 13:31
流浪喵 不是猫哦 你的RR5.2new多少钱买的,听说现在这个款迪卡侬在打折哦 骑车去哪里呢?如果当日来回,单程最好不要超过80公里,路况要好点,太遥远我骑不动的 如果不是长途其实自行车不需要很好的,我的捷安特汉特 ... 天奇 发表于 2009-5-23 13:27
你的Giant也不便宜的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3 14:31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