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DSC_0537.jpg (199.75 KB)
下载次数:5
2009-5-12 21:41
DSC_0533.jpg (198.01 KB)
下载次数:10
DSC_0534.jpg (200.31 KB)
下载次数:7
DSC_0535.jpg (202.97 KB)
下载次数:6
DSC_0536.jpg (198.63 KB)
过来串门! 海外独自跑去大学城找妞的吗?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09-5-12 10:34
你没拍到的说。 侧门进去,就是那个丁字路口的门,右边应该是网球场吧(好像) 走三个也不知道是四个路口向左转就能看到的... CN... 我记忆力怎么这么好!! 应该要记的都没记这么熟过! :diz ... 风动 发表于 2009-5-12 10:09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上外收工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8 23:34
评分人数
下次就知道了 + 10 + 10
zephyr_us
话说偶根本不知道那座楼是日语专业楼…… 我觉得还是外贸好,校园整体框架比上外要和谐和丰富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8 23:07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