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嗯,受益非浅!不错!小气鬼,好好学习,多多发贴。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5 08:17 PM 发表


顶~~~~~~我差眼主次颠倒~~~~~~~~

没关系,只要你开心就好.
大不了换个导游的工作,哈哈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9-29 10:36 AM 发表
十三、我知道你太爱户外了,不过最好别不爱你的工作。


顶~~~~~~我差眼主次颠倒~~~~~~~~

TOP

看了2遍,收益非浅

TOP

驴马生涯~

TOP

小气鬼GG是发帖积极分子啊,老有用的帖,赞

TOP

慢慢长大

TOP

好帖子,好几回看了,还是觉得不错!!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