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评分人数
当时走不动了,不能亲自去看了的 + 10
xiaofeim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58# xiaofeim 殿里面的? yyHike 发表于 2009-5-4 10:24
天公不作美 现在又体力太差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4 09:48
36# xiaofeim OVER得太快了吧?! yyHike 发表于 2009-5-4 08:29
赞!行程和照片都很棒!楼主转而对安庆感兴趣了,安庆是安徽省名的出处之一,富有历史文化渊源,以后有机会确实应该专门去看看。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5-4 08:34
小马真是图文并茂啊,可惜这次照片少了点:) 雨意 发表于 2009-5-4 09:36
安庆+徽州=安徽?!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5-4 09:30
23# xiaofeim 这个是哪儿的? yyHike 发表于 2009-5-4 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