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我看我们也在网上谈的好累,要谈都出来好好说说,hunter带好D700,天奇带点牛头,雨意带好你想说的我们碰个头,我们水队到时候也来参加!大家看如何?找个茶房就好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6:59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