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支持下!水队的来顶,我们约下下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photography gang's coming into bein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看我们也在网上谈的好累,要谈都出来好好说说,hunter带好D700,天奇带点牛头,雨意带好你想说的我们碰个头,我们水队到时候也来参加!大家看如何?找个茶房就好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6:59

顶,
孤独的旅行者

TOP

yy摄影帮初现雏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