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跳起来盖小三的帽 呵呵

不过高20cm反而小个也会有优势了
咱先不论ai以前总决赛的突破
就拿jazz的布泽打yao也会有灵活性的优势 但shaq打yao反而没有优势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8:47

小三站篮下就可以了,我们打球没3秒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全场我不打 搞到后来就是折返跑
半场可以4v4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6:56

4v4人太多了。3v3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篮球我打啊。garret也打的啦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8 09:21


你打篮球很有先天优势的

TOP

5/1后的第一个星期周末,精灵那说要组织打篮球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5:17

哪里打?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篮球我打啊。garret也打的啦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这楼盖的。。。

危楼啊

TOP

打篮球我报名。

TOP

越发的专业了的

TOP

snooker 我不会计分...8balls如何?周五晚上就打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Kevin Garnet, Steve Nash, Vans Carter.我的最爱,我打球和第一个很像,后面两个因为是canadian,火箭不看的太烂,马刺才是会打球的队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