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80做工绝对一流,非常喜欢。小飞马关键不喜欢人像,不然我到想看看怎么个油画质感

TOP

你可以开个canon帖

TOP

没有N家设备的飘过。。。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还好我买180是为了练习偷拍

TOP

灯还是很重的
还是下一步吧
这个头也太远了的,拍人
昨天拍镜子喊话都听不清楚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09:52


买180要买个配件,就是对讲机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问题出在机身上了。。。全副180正好。。。灯是人像必须要入的啊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09:54


现在开始学习摄影
有时间组织外拍吧
有了进步再考虑装备
不能烧了的
FX还是等等吧

TOP

问题出在机身上了。。。全副180正好。。。灯是人像必须要入的啊
灯还是很重的
还是下一步吧
这个头也太远了的,拍人
昨天拍镜子喊话都听不清楚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09:52

TOP

绝对同意。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09:35


ms你现在是P家的了

昨天又见到了77的头,颜色很好很好的

TOP

小飞马上灯吧。。。180人像不差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09:14


灯还是很重的
还是下一步吧
这个头也太远了的,拍人
昨天拍镜子喊话都听不清楚

TOP

唉,是个难伺候的主
直接D3x吧~~~~~~~
你的d80也便宜不了我了,唉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6 22:12

绝对同意。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