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天奇 当前离线
灯还是很重的 还是下一步吧 这个头也太远了的,拍人 昨天拍镜子喊话都听不清楚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09:52
问题出在机身上了。。。全副180正好。。。灯是人像必须要入的啊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09:54
绝对同意。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09:35
小飞马上灯吧。。。180人像不差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09:14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唉,是个难伺候的主 直接D3x吧~~~~~~~ 你的d80也便宜不了我了,唉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6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