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来的,沙漠小碰头会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我也生病啊。。。感冒到现在一个星期了还没有好。。。
没劲,三清也不来,带你女朋友来呀
小安 发表于 2009-4-24 14:19

TOP

烧退了的话就来~!
mindy 发表于 2009-4-24 13:02


MINDY好象每次出游都会生病,去年坝上MS也是如此.
我来.来吃饭.

TOP

我有事的话大不了把头灯放精灵的店把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4 14:14


没劲,三清也不来,带你女朋友来呀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有事的话大不了把头灯放精灵的店把

TOP

id=14620][/url][/quote]

你要来的,我的头灯,要用了。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唉,我也感冒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烧退了的话就来~!
mindy 发表于 2009-4-24 13:02


回来生病了?是不是太累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烧退了的话就来~!
mindy 发表于 2009-4-24 13:02


敏敏发烧了啊,这么可怜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烧退了的话就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