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那个等端午回来以后就会实行的 到时候一起去好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0:57
来不及了,早点的话倒是真可以自己组织。现在车都订不到。改去大别山了,唉,本来5.1想好好fb一下,现在又不得不自虐,看我这命。。。。。。。 雨意 发表于 2009-4-26 20:28
其实,我也对你的屏南计划更感兴趣些.我想看温州福建一带的桥. lenell 发表于 2009-4-25 23:49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这个留待以后时间充足的时候去 5.1去天柱山了,希望人不是很多。。。。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5 14:34
不如你组织下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5 11:13
好小鑫 当前离线
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