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补充一下
对nikon手动家族
我心中排位是这样的
FM3a
F3(HP)
FA
F2
FE2
FM2

其中FA价格不可思议的低,可能国内炒作风气没波及到这款
你去查一下nikon推出过纪念版的机型 有纪念版的都是好机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是FM2

全mf
没有光圈优先和快门优先
也就是说你通过内测光之后,需要手动控制两个部分,快门以及光圈
然后是过片器


我的结论,FM2纯粹是被国内玩家炒上去的
在nikon家族地位上,fm2是一部定位中等的全手动,低于FM3a,FA,F2这类机器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如果想先弄个试试,对全手动的要求自己准确的把握光圈快门没有把握的话,和我一样,弄个F80先玩玩,如果你有钱,可以去上个F6,哈哈,而且这两款,你现在的NIKON头都能用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