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以前看见个人拿了个450D 18-55 大晴天上角架,我说:你大白天用什么三脚架? 他愣了下说:我光圈大。我就走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估计很忙吧
昨天看磨房上周末上海50km徒步有个ID是天奇
不知道是不是他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0 11:03


不是我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性价比高的都是垃圾
这是xitek最sb的话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大光圈要什么脚架?

我是一副重的BRENO A197,可以快速中轴横置,拍微距用;云台是BRENO B-2,最多支持到328。另外一副轻一点的碳素旅游天使C069,外出用的。

不过说实话,用过朋友的捷信3541+悬臂云台以后,感觉其他的架子都是垃圾……,就是捷信的贵啊

TOP

定焦人像你用三脚架,强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0 18:36


我好像只有广角拍夜景用
不过一般看到不少人拍微距用脚架

TOP

85/1.4 ,85乘上系数,而且喜欢全开光圈
的确是需要脚架了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了解,但是最近特别迷大光圈,所以对好照片的输出特别在乎,85/1.4在D80上1。4很容易对不好焦,我不是铁手,所以准备上三脚架得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0 10:45



定焦人像你用三脚架,强的……

TOP

轻的好的投资要4000+,哎等于一个镜头阿。。。我还是先从百诺开始吧

TOP

最好三脚架很轻,往那里一放自动调节水平,并能够自动走路,那是最好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买的时候什么也不知道
反正就买了
用了2次吧
实在是懒得背出去,尤其是徒步的时候
所以重量是个狠值得考虑的因素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0 10:37

非常正确,现在觉得能360度转也很重要,碰到大场面,总想拍全景。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