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多年前 虬江路或者大统路 路边你稍微留意下 就能买到100元的山地车 嘿嘿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14:10



嘿嘿,去过的啦,100块只能买个凤凰之类的只有山地车架子样的车,好车没那么便宜的啦

TOP

前天,伴随我近10年的古董GIANT被偷,伤心阿。。。。
LE0N 发表于 2009-4-7 14:06


捷安特是失窃率最高的牌子了 中国人都认识 所以2手好卖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100块买不到的哇
好车耐骑的,代步也舒服点,还可以略远行点,何乐而不为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7 12:54


多年前 虬江路或者大统路 路边你稍微留意下 就能买到100元的山地车 嘿嘿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个不老年的好伐.我高中时候和同学骑过.才骑了一半,我觉得已经要瘫了.后来弃车改坐车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4-7 12:08


要经常锻炼 才能骑得远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骑车出行好活动阿。

TOP

骑迪卡侬从青岛第一海水浴场沿滨海步行道到石老人海水浴场,一日来回约60公里的人飘过~
一路骑一路玩不是很累,就是屁股废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7 11:44


我看上的就是迪卡侬的RR5.2  现在1700
你骑啥型号?感觉?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前天,伴随我近10年的古董GIANT被偷,伤心阿。。。。

TOP

我那朋友推荐的是大行
怎么没人提呀~~

入门级的也是1、2000
一味 发表于 2009-4-7 11:38


大行是不错的
感觉大行好一点的都超预算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94,要那么好的车干吗?100块买辆脏车嘛好了.丢了也不心痛.性能都一样.关键是骑的人的体力.
lenell 发表于 2009-4-7 12:39


100块买不到的哇
好车耐骑的,代步也舒服点,还可以略远行点,何乐而不为

TOP

可是,上海出去,一路吃灰,吸尾气的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