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多年前 虬江路或者大统路 路边你稍微留意下 就能买到100元的山地车 嘿嘿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14:10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前天,伴随我近10年的古董GIANT被偷,伤心阿。。。。 LE0N 发表于 2009-4-7 14:06
100块买不到的哇 好车耐骑的,代步也舒服点,还可以略远行点,何乐而不为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7 12:54
这个不老年的好伐.我高中时候和同学骑过.才骑了一半,我觉得已经要瘫了.后来弃车改坐车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4-7 12:08
LE0N 当前离线
少将
骑迪卡侬从青岛第一海水浴场沿滨海步行道到石老人海水浴场,一日来回约60公里的人飘过~ 一路骑一路玩不是很累,就是屁股废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7 11:44
我那朋友推荐的是大行 怎么没人提呀~~ 入门级的也是1、2000 一味 发表于 2009-4-7 11:38
94,要那么好的车干吗?100块买辆脏车嘛好了.丢了也不心痛.性能都一样.关键是骑的人的体力. lenell 发表于 2009-4-7 12:39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