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和DP-1想比如何? 我知道DP-1是定焦的,LX3变焦。 行货报价两者应该差不多了。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09-4-7 10:59
TOP
时光悠悠 当前离线
连长
天奇 当前离线
etainxie 当前离线
营长
LX2还是没法和LX3比的。。。毕竟LX3是升级换代产品。。。。我的LX2现在用的不多。。。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7 10:08
这个机器赞一个,后悔买f100了 这张赞一个,抓得很好。 雨意 发表于 2009-4-7 10:05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本来打算2850入手的 上周4晚去星光 单机居然涨价到2970了 汇率问题 这批卖断了以后还得涨 配了品胜电池+卡士登膜 +100块 24mm+16:9 让我在东方明珠下面也能用竖构图拍下全景 是蛮爽的 to 小安 pizza还是有机 ...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09:57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你的LX2也很牛的 现在多少快门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6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