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和DP-1想比如何?
我知道DP-1是定焦的,LX3变焦。
行货报价两者应该差不多了。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09-4-7 10:59


DP1感光元件好 28mm定焦 当然是好货色了
lx3  iso400可用 我觉得够用
不看100%原图我觉得lx3几乎可以和dslr+套头相比了
看你是否需要变焦+24广角
便携机还是带点变焦较为方便 当然我不需要长焦到100mm 我就是靠这条理由放弃GRD2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和DP-1想比如何?
我知道DP-1是定焦的,LX3变焦。
行货报价两者应该差不多了。

TOP

原来LX3这么强劲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f100和lx3本来就不是一个档次的机器,定位也不同

TOP

LX2还是没法和LX3比的。。。毕竟LX3是升级换代产品。。。。我的LX2现在用的不多。。。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7 10:08


lx2我看xitek的贴还是很赞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个机器赞一个,后悔买f100了
这张赞一个,抓得很好。
雨意 发表于 2009-4-7 10:05


谁让你买F100的?
我一直在念叨 grd2 gx200 lx3
现在dslr备机就这几个可选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LX3行货的报价要3700左右

TOP

LX3和40D+24-70L的小PK(转)

http://dcbbs.zol.com.cn/57/84_567792.html

TOP

本来打算2850入手的
上周4晚去星光 单机居然涨价到2970了 汇率问题 这批卖断了以后还得涨
配了品胜电池+卡士登膜 +100块

24mm+16:9  让我在东方明珠下面也能用竖构图拍下全景 是蛮爽的

to 小安 pizza还是有机 ...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09:57

果然很爽,tnnd,狗日的货币猛涨,害得我只好观望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的LX2也很牛的
现在多少快门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6 21:52

LX2还是没法和LX3比的。。。毕竟LX3是升级换代产品。。。。我的LX2现在用的不多。。。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