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强可以变坚强.都搞特殊化睡过去了.体力比别人好的说.
lenell 发表于 2009-4-27 11:18


有人特殊化飞过去的
我会让大家来睡我的床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天奇走好,如果不放心,牛头们我帮你保管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回来的人加ub十天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7 12:57


貌似你说给我徽杭回来加UB三天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回来的人加ub十天

TOP

意志力强就可以的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开始慌了,我不强的
天奇 发表于 2009-4-27 10:03

不强可以变坚强.都搞特殊化睡过去了.体力比别人好的说.

TOP

人干们终于准备出发啦。。。
师父保重啊。。。偶不在,不能帮你去借芭蕉扇了。。。。。。。。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23 13:54


又不是去火焰山
不需要的呢

TOP

我开始慌了,我不强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不是强驴身体吃不消,不过对这样的风景非常的向往!我也想去拍。。。

TOP

人干们终于准备出发啦。。。
师父保重啊。。。偶不在,不能帮你去借芭蕉扇了。。。。。。。。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23 13:54


谢谢徒弟挂念
师傅我会保重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