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时光悠悠说的在理...学习了~~

TOP

不过,拍商业片其实要比拍文艺片简单,只要有足够多的钱,买好的设备,请大牌演员,技术人员就可以出片。但是好的文艺片却是需要导演自生的功力。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09-4-1 11:16


所以黑白人文的更加好看,而且有看头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有些照片只是好看,有些照片我们可以为它写故事。
其实,这就好比张艺谋后期的商业片和早期的农村片。都会有人喜欢,也都卖座,就看各个欣赏的人的自己的喜好和角度了。
不过,拍商业片其实要比拍文艺片简单,只要有足够多的钱,买好的设备,请大牌演员,技术人员就可以出片。但是好的文艺片却是需要导演自生的功力。
摄影也一样。

推荐一个人的作品:用傻瓜机拍照的摄影大师——森山大道

TOP

貌似没了。..

TOP

木有pp了么

TOP

插一张
113658
karan 发表于 2009-3-31 13:44


我最喜欢的是karan的这张

模特应该是假的,但是用了真人。
树是真的,但是在橱窗上的反光却成了虚像。
还有右边的若隐若现的“鬼相”
我个人觉得,这是一张很有主体,很完美的相片。
虚和实的交错,在现实里的真的假的事物在相片里换位了。
引用一句古话“真亦假时假亦真”,maybe还可以折射出一些人生的哲理。

09033113445f03c3de0f509612.jpg (188.23 KB)

09033113445f03c3de0f509612.jpg

TOP

还原不难 还原后还好看很难

他的片子油画感很强 蛮好看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09:47


关键还是看个人能否接受了,赫赫

TOP

焦点略微不准+油画感
很适合扫街题材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忠实还原是最难的,哈哈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09:42


还原不难 还原后还好看很难

他的片子油画感很强 蛮好看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好像是...他的片子有油画的味道...特别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