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TOP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为什么名字不叫 “FeyLang”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3 22:58
偶只对保养品有兴趣... 目前比下来新的DFS最便宜,起码EL是最便宜滴! 风动 发表于 2009-3-13 22:53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geylang听说过吗?新加坡合法哈哈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11 10:59
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去香港吧。那里不便宜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12 17:17
不要这么称呼啊,我看你要仰视的 D80的ISO设置,仅个人经验 阳光灿烂100 阴天雨天200 早晨傍晚400 夜景黑暗800 800以上就不要使用了,好像意义不大了,燥点会相当明显 ISO越低,画面越干净,所以能保证快门的 ... 天奇 发表于 2009-3-12 00:15
我怎么觉得看了照片发掘好多地方么去过……双子塔的夜景很不错很不错啊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3-12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