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让进。。。所以没看成

TOP

美术馆


美术馆,小巧玲珑,喜欢.里面有什么展览?

TOP

当地人的土语我们这些人是不懂的哈哈
为什么名字不叫 “FeyLang”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3 22:58

TOP

早不说要不给你带点不是小事情啊?我买了 很多的香水,比上海便宜30%
偶只对保养品有兴趣...
目前比下来新的DFS最便宜,起码EL是最便宜滴!
风动 发表于 2009-3-13 22:53

TOP

geylang听说过吗?新加坡合法哈哈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11 10:59



为什么名字不叫 “FeyLang” ?

TOP

去香港吧。那里不便宜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12 17:17


偶只对保养品有兴趣...
目前比下来新的DFS最便宜,起码EL是最便宜滴!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去香港吧。那里不便宜

TOP

MARK

MS偶只对新的DFS感兴趣...
太败家了...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绝对受用!天奇厉害!谢谢
不要这么称呼啊,我看你要仰视的

D80的ISO设置,仅个人经验
阳光灿烂100
阴天雨天200
早晨傍晚400
夜景黑暗800
800以上就不要使用了,好像意义不大了,燥点会相当明显
ISO越低,画面越干净,所以能保证快门的 ...
天奇 发表于 2009-3-12 00:15

TOP

说明你还不够驴,如果以后再去我绝对推荐东马!去爬山去!
我怎么觉得看了照片发掘好多地方么去过……双子塔的夜景很不错很不错啊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3-12 09:5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