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pp

__IGP6850副本.jpg (38.99 KB)

__IGP6850副本.jpg

__IGP6868副本.jpg (35.2 KB)

__IGP6868副本.jpg

__IGP6883副本.jpg (56.21 KB)

__IGP6883副本.jpg

HUN_0661副本.jpg (34.35 KB)

HUN_0661副本.jpg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报告一下,今天又出手把Tamron28-300VC买回来了……,成为又一支我二进宫的镜头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9 17:20


why?
不过我大概知道你的理由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update

EOS5D
EOS3
CONTAX T2
Fujifilm F100fd
Tamron28-75/2.8
EF50/1.8
Rollei-HFT 50/1.8
Apo-Rodagon-N50/2.8
CZ SP60/2.8Macro
EF135/2L
Apo-Rodagon180/4.8
EF300/2.8L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7 09:07


报告一下,今天又出手把Tamron28-300VC买回来了……,成为又一支我二进宫的镜头

TOP

帮忙看看这个价格怎么样:

92新的D70 机身 价格1900
机器成色不错 外观无磕碰、硬伤 CCD完好 无坏点 功能正常
附件:背带 机身盖 原充 两块原电 说明书
快门次数1万左右

95新尼康AF-S DX 18-70/3.5-4.5G I ...
雨意 发表于 2009-4-9 12:53



非常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帮忙看看这个价格怎么样:

92新的D70 机身 价格1900
机器成色不错 外观无磕碰、硬伤 CCD完好 无坏点 功能正常
附件:背带 机身盖 原充 两块原电 说明书
快门次数1万左右

95新尼康AF-S DX 18-70/3.5-4.5G IF-ED镜头.价钱:1350
镜片完美.无伤痕.无漏铜漏白.微微灰.无雾无霉.无油光.
附件:前后盖,原厂遮光罩.

98新尼康50mm f/1.8D , 价格:580
使用率极低。无灰尘,无霉斑,无碰伤,无磨损,无任何故障 有包装. 说明书

99.9新SB800。价格1990
使用率超级低(个位数),几乎全新 包装和配件什么都不缺的。

D70+18-70+50 1.8+SB800=5820 全要的只要5700 先出机身再单出其它或者一起出 可以走支付宝
图片需要稍后再拍上去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现在测下来又一切正常了,nnd

TOP

遇到这种事情哈郁闷,我上周阵亡一卷AGFA专业负片,问题是拍了好多东西都没了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关键还是心情不爽,现在机器里装的我剩下的kodak gold200,边拍边找问题吧,实在不行估计要重新粘一下pcb了

TOP

赫赫,玩玩而已,最近头疼的是EOS3用转接头似乎有点麻烦,1和3系胶片比1系数码似乎要检测的东西更多……,费了我1个rap和1个rvp50,郁闷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7 11:22


这个算大损失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嗯我猜也是
你算高烧的 不过罗德刚的效果不是百微能比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11:20


赫赫,玩玩而已,最近头疼的是EOS3用转接头似乎有点麻烦,1和3系胶片比1系数码似乎要检测的东西更多……,费了我1个rap和1个rvp50,郁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