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秦皇岛处清晨

复件 P1010681.JPG (62.44 KB)

复件 P1010681.JPG

TOP

由于春运期间,车票非常难买,所以去北京转了一下机。累!

复件 P1010682.JPG (57.11 KB)

复件 P1010682.JPG

TOP

这个是朝鲜族的主食,在我们上海就喜欢叫他韩国料理了,哈哈!
LAYEFE12 发表于 2009-2-13 10:53



石锅拌饭……

TOP

这个是朝鲜族的主食,在我们上海就喜欢叫他韩国料理了,哈哈!

TOP

P1010672.JPG (99.64 KB)

P1010672.JPG

TOP

逆光人像就不太好拍的了

TOP

本帖最后由 LAYEFE12 于 2009-2-13 12:34 编辑

复件 P1010192.JPG (65.74 KB)

复件 P1010192.JPG

P1010364.JPG (167.84 KB)

P1010364.JPG

P1010195.JPG (80.45 KB)

P1010195.JPG

TOP

很漂靓,继续吧

TOP

长白山的旅店一般都是韩国人开的,所以价钱比较贵。
挑了家比较便宜的。黄颜色的那幢,里面还装修的停温馨的。

P1010247.JPG (118.66 KB)

P1010247.JPG

TOP

山路。浮云

长白山路.JPG (162.53 KB)

长白山路.JPG

1

评分人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