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我最近是勤奋了一点,但后劲是肯定没你足的~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24 14:07
TOP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啥时候我成地主了啊。。。就是早玩一两天的事 我发现但凡偷,偷菜偷人我们都是偷不过怜花前辈的 Rojay 发表于 2009-6-24 13:32
加一句,目前论坛似乎只有两个妙手仁心的吧,你们是怎么得来的? 给予解释一下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4 14:03
短短15分钟,来了三拨人,偷走了126个,另外有人未遂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4 14:01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你好意思?你不但偷我,每次用专家来减我人,垃圾也都扔我这里~ 而且好友列表还时不时地看不到你,你怎么隐身的?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24 13:20
你种菜也就1、2块地结束了吧。早晚要开医院还是早点来,免得以后玩的时候等级低被rojay和敬子等地主欺负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24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