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也是IE7,表情一个也显示不出来,一次都么显示出来。。。。。。。。。。

TOP

表情出不来的同学,你们是每次表情都出不来吗?还是有时能出来?还是能够出来一部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吾也么表情,表情栏下拉为空,呜呜
我可爱的大兵,呜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4 20:12

什么浏览器,我查看一下。
我的IE7没碰到这个问题。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还有ID能不能还是显示下,其它详细信息可以采用光标点击显示啊
总觉得怪怪的不爽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4 20:13

ID显示的啊,在头像的右边。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还有不知道是我电脑问题,还是什么的
开YY很慢。。。。。。。。。。还会死机,这是昨天的现象

TOP

还有ID能不能还是显示下,其它详细信息可以采用光标点击显示啊
总觉得怪怪的不爽

TOP

吾也么表情,表情栏下拉为空,呜呜
我可爱的大兵,呜

TOP

我一直都可以的啊,分别ie6/7内核的maxthon

TOP

表情好像是有滴~~~就是弹不出来~~~评分是不是要到一定级别才能评?

TOP

同上,摁笑脸
框框里面是空空的,我还以为我网络问题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