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哦,说来话长,也是朋友的朋友帮做的。据说那是最后一批了,估计是洗手不干了。
这张学生证我去年去九华山买了半价门票,便宜了95元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2-13 13:24


以后还能一直用呢,有机会我也去弄一张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哦,说来话长,也是朋友的朋友帮做的。据说那是最后一批了,估计是洗手不干了。
这张学生证我去年去九华山买了半价门票,便宜了95元

TOP

同上

TOP

过了这个村,再没那个店~

TOP

哪里有制作学生证,非常需要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上周刚刻了一枚“注册章”,给我的学生证第一学年第二学期郑重盖好,咯咯!

TOP

学生证当然要全的啦 包括钢印之类的都要哒 万一遇到顶真的阿姨叔叔就港特类
还有还有啊 千万表把身份证放在学生证里面一起给售票滴阿姨叔叔哇~~~~~~~~~
偶和茉莉估计太嫩啦 国子监的售票阿姨居然还问我们是不 ...
mindy 发表于 2009-2-12 20:01



你上次奔赴塞外而突击制作的学生证难道这次没用上么?

TOP

学生证当然要全的啦 包括钢印之类的都要哒 万一遇到顶真的阿姨叔叔就港特类
还有还有啊 千万表把身份证放在学生证里面一起给售票滴阿姨叔叔哇~~~~~~~~~
偶和茉莉估计太嫩啦 国子监的售票阿姨居然还问我们是不 ...
mindy 发表于 2009-2-12 20:01



这个阿姨好和蔼……

TOP

我想问问,,亲爱的MOLLY和MINDY 学生证 买半价票的时候  售票阿姨是仔细核对日期和照片的  还是只看个学生证的封面就放行了????? 是用的自己的学生证吗?????买两张票是否就要两个学生证?????
killy 发表于 2009-2-12 11:13


学生证当然要全的啦 包括钢印之类的都要哒 万一遇到顶真的阿姨叔叔就港特类
还有还有啊 千万表把身份证放在学生证里面一起给售票滴阿姨叔叔哇~~~~~~~~~
偶和茉莉估计太嫩啦 国子监的售票阿姨居然还问我们是不是中学生的说,绝倒
PS:如果是中小学生参观国子监是免费哒,嘘~~~~~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偶们虽然羞愧于到此一游。。。but还是坚强地不去免俗。。

另外弄摸了啥了。。。。?很好奇。。。。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2-11 21:50



通常是令我感兴趣的,够得着的我都会摸,动的不动的,活的死的,人或者动物。。。

我的习惯是把触感留在记忆中,当然比较懒也是原因啦
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爱护动物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