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有点无语。。。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2 22:38

吾么好意思拍。。。
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有点无语。。。

DSC_8017_plate.jpg (162.96 KB)

DSC_8017_plate.jpg

TOP

有点歪了

TOP

据说是中国人画的第一幅油画

DSC_8012_portrait.jpg (214.87 KB)

DSC_8012_portrait.jpg

TOP

塔砖

DSC_7993_brick.jpg (328.74 KB)

DSC_7993_brick.jpg

TOP

10pm conf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2 21:21


外企的小孩,就是这点作孽,没日没夜的~~~

TOP

云居寺北塔

DSC_7988_tower.jpg (319.53 KB)

DSC_7988_tower.jpg

TOP

哦~~~~
你不是有会要开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本来就是

TOP

only one 不过瘾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2-22 22:23

也是稻香村哒?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