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HR点到即止,很有水准

TOP

不卖了,我也是说说,小安好可怕哦!收回。。。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1-6 23:00 发表


85/1.2L  8000块?85L行的13700,水的12500,2手再怎么成色差也至少9500
70-200小白爱死和小竹炮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的,小白爱死太烂了,你可以去看Photozone.de的MTF测试图,我觉得Canon这支镜头忽悠人忽悠地厉害了
...
还是我师父最懂经了。。。一席话拨云见日,戡乱反正。。。。。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9-1-6 16:09 发表
我机器非常的新呢,只是因为一个专业摄影师说红圈的头都比nikon的便宜,85 f1.2才8000, 24-70是便宜,70-200小白也便宜,所以我才有这样的想法,我机器是行货。


85/1.2L  8000块?85L行的13700,水的12500,2手再怎么成色差也至少9500
70-200小白爱死和小竹炮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的,小白爱死太烂了,你可以去看Photozone.de的MTF测试图,我觉得Canon这支镜头忽悠人忽悠地厉害了
换Canon,还是换L定,不换L定去换24-70 70-200实在是倒退,Nikon的牛变完胜Canon的牛变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9-1-6 22:02 发表
那还建议卖不卖??


如果你要卖我可以帮你问人,不过从此你就要被逐出水队咯~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嘬男又一号人物~~~~~~~~~~~~~~
鉴定完毕

TOP

那还建议卖不卖??

TOP

小白便宜是因为没is
有is的只比xzp便宜1000块 但xzp似乎素质略高一筹噢
canon的L定确实不错  这也和nikon停止开发定焦有关 不过不是有cz补充了么
变焦还是nikon做得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6 11:32 发表

喜新厌旧的也太快点了吧。半年都么到。。。。。。。。。。。


同意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机器非常的新呢,只是因为一个专业摄影师说红圈的头都比nikon的便宜,85 f1.2才8000, 24-70是便宜,70-200小白也便宜,所以我才有这样的想法,我机器是行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