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1-6 23:00 发表 85/1.2L 8000块?85L行的13700,水的12500,2手再怎么成色差也至少9500 70-200小白爱死和小竹炮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的,小白爱死太烂了,你可以去看Photozone.de的MTF测试图,我觉得Canon这支镜头忽悠人忽悠地厉害了 ...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9-1-6 16:09 发表 我机器非常的新呢,只是因为一个专业摄影师说红圈的头都比nikon的便宜,85 f1.2才8000, 24-70是便宜,70-200小白也便宜,所以我才有这样的想法,我机器是行货。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9-1-6 22:02 发表 那还建议卖不卖??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6 11:32 发表 喜新厌旧的也太快点了吧。半年都么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