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号外号外,有想感受现场乐队伴奏演唱,享受下当明星的感觉吗,请回帖留言。主办者会尽力帮大家安排。哈哈

这个算暴料伐

TOP

阿贵,你在说什么啊~~~~~~~~~
很久么见来,你们俩来伐
好开心啊,出席名单越看越兴奋

TOP

噢,有点影响了,坐451路见过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5 10:38 发表

我早就知道我是嫁不出去的,不用你提醒我。
8过虽然我嫁不出去,但是我还是很愿意为海外服务,帮你介绍个好的



我没有看到最后一句“帮你介绍个好的”,大家看到了么?

TOP

上传路线图,月光你更新到首页吧
最方便的交通就是8号线老西门站,出来就是

Scan10003.jpg (146.56 KB)

Scan10003.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如何到达

刚看过地图了,哦,在8号线, 老西门站出口即是.
通告一下,可能对你有用

TOP

羽毛球10点钟,太早来,5爬不起来的

而且鞋都没买,我不能踩着登山鞋去打羽毛球俄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我认得的,你要不跟我一起中午先去打羽毛球?

TOP

生平第一次要坐8号线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之前不需要查地图,现在不想查也要查的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