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2-2 07:17 发表
太happy了,终于荣升将军一级了
我可不怎么水的哦,竟然也在一周年之前给少将了的
我容易吗我
借小飞马的宝地庆祝一记,哈哈
恭喜恭喜。。。新的将军不断诞生中。。。。。。。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2-2 07:12 发表
忽然发觉我也是少将了也
貌似前两天看到自己还是师长的。。。


水到渠成

TOP

太happy了,终于荣升将军一级了
我可不怎么水的哦,竟然也在一周年之前给少将了的
我容易吗我
借小飞马的宝地庆祝一记,哈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忽然发觉我也是少将了也
貌似前两天看到自己还是师长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普天同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低调。。。
无米版主
我参加的第一次YY活动就是江郎山

TOP

请客吃饭
小马哥还是YY首席新闻播报员

TOP

我就说嘛
每次上来看到排行榜都是xiaofeim第一
hr是水王的话,小马哥就是水神了
恭喜恭喜,值得庆祝阿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看起来好高级啊...

TOP

我什么时候才能到中将啊,呜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