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这个素质还是应该在生活实践中锻炼,应该投身民间事业,要在人民中历练,而不是只会上山观赏景色,伤害良家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12-8 22:48 发表



TOP

难道和你学只腐败啊1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2-7 23:06 发表
你这个家伙怎么那么烂,什么地方都要钻的啊?



英俊是罪,我已罪犯滔天,可爱是错,我已一错再错!

安吉双溪、炉西峡、浙东大峡谷*2、四姑娘山-甲居-都江堰-青城山、汤山温泉栖霞寺、牛头山武义温泉、仙居、四明山、龙王山、小九华、楠溪江、苏州西山、无锡灵山-鼋头渚、杨梅州、希拉穆仁草原响沙湾、桐庐富春江等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2-8 15:32 发表
顶LS


谢谢前辈!!!!!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12-8 19:02 发表
我没法确定行程。如果可以我会提前三天订位子。


好大好大。。。
骆驼,看来人越来越多了。。。
好呀。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我没法确定行程。如果可以我会提前三天订位子。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12-4 09:02 发表


是目前江浙最虐的线路,秋天去是比较好的季节。


夏天大雨或者冬天大雪后,最好重装,
虽然多为轻装

TOP

原帖由 北斗星 于 2008-12-8 16:31 发表
很想去,好久没运动了怕拖累大家


如果真有这可能,就让我累吧,
不用拖累大家。我带着你走。
好久没一起开心了。。。

这么觉得自己想去到象个拉皮条的了。。。。。
憋死俺了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12-8 15:44 发表

强猫猫~顶这话.


骆驼的活动还没有参加过呢!
支持骆驼,只是你要让它存在着,
好让我有机会支持你的呀!
加油!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很想去,好久没运动了怕拖累大家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12-8 15:31 发表


這個活動,早幾個月前就知道了.
一點都不N的.

上海,我是YY的驢,忠於YY.....

强猫猫~顶这话.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