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哪家拍的?满喜欢的!!

TOP

恭喜恭喜~~~在森林公园拍的吧~~哈哈,看出来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这哪个工作室?这个内景背景老熟悉的喏

TOP

恭喜恭喜,又见一队新人

TOP

DSC_9053.jpg (186.53 KB)

DSC_9053.jpg

DSC_9044.jpg (150.23 KB)

DSC_9044.jpg

DSC_9066.jpg (194.82 KB)

DSC_9066.jpg

keep-walking

TOP

IMG_8445.jpg (164.71 KB)

IMG_8445.jpg

IMG_8451.jpg (159.36 KB)

IMG_8451.jpg

IMG_8455.jpg (164.47 KB)

IMG_8455.jpg

IMG_8457.jpg (187.43 KB)

IMG_8457.jpg

keep-walking

TOP



[ 本帖最后由 keep-walking 于 2008-11-22 14:05 编辑 ]

IMG_8397.jpg (182.53 KB)

IMG_8397.jpg

IMG_8404.jpg (180.61 KB)

IMG_8404.jpg

IMG_8424.jpg (164.5 KB)

IMG_8424.jpg

IMG_8425.jpg (164.6 KB)

IMG_8425.jpg

IMG_8402.jpg (179.56 KB)

IMG_8402.jpg

keep-walking

TOP

IMG_8354.jpg (179.34 KB)

IMG_8354.jpg

IMG_8370.jpg (152.31 KB)

IMG_8370.jpg

IMG_8362.jpg (188.93 KB)

IMG_8362.jpg

keep-walking

TOP

IMG_8333.jpg (181.2 KB)

IMG_8333.jpg

IMG_8341.jpg (174.26 KB)

IMG_8341.jpg

IMG_8336.jpg (179.3 KB)

IMG_8336.jpg

keep-walking

TOP

IMG_8202.jpg (178.67 KB)

IMG_8202.jpg

IMG_8219.jpg (194.64 KB)

IMG_8219.jpg

IMG_8260.jpg (189.08 KB)

IMG_8260.jpg

IMG_8264.jpg (179.18 KB)

IMG_8264.jpg

keep-walki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