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 (行行摄摄)当前离线
连长
TOP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丘 于 2008-10-28 13:28 发表 上次去檀头岛也写了一篇,感觉感情没有这次强烈阿。果然FB和ZN的体会很不同呀!
ELLA 当前离线
班长
小丘 当前离线
qiankun (火龙)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nuidinosa 于 2008-10-28 14:07 发表 顶
原帖由 cindy 于 2008-10-28 13:52 发表 回来后,有人问下次还ZN伐,我的回答是“应该会的把!”,好像不够自信,现在的回答是“肯定会的,一定会的”
nuidinosa (骷髅精灵)当前离线
cindy (Cindy)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3-Q 于 2008-10-28 13:21 发表 我也认为应该置顶加精. 也许10年后再回头看看照片,又是另一种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