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12 23:35 发表 那你可以跟着车跑一晚,够虐吧
TOP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1-11 19:03 发表 很想参加,但是看到要在车上睡一晚上,又退却了。。。。 不怕虐,但是就怕车上睡一晚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12 16:59 发表 去三清山,刚刚买了+5度的羽绒睡袋 结果那天晚上被冻醒
金盏草_小妖 (瑶瑶)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1-11 19:05 发表 哈哈,小马,赶紧买睡袋去吧
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11-12 13:50 发表 同志们,这条线难吗?
饭饭 当前离线
师长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11-12 09:55 发表 你可以不睡的~就睁在眼睛在车上坐一个晚上好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