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12 23:35 发表



那你可以跟着车跑一晚,够虐吧


强人呀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12 23:35 发表



那你可以跟着车跑一晚,够虐吧

好可怜的雨意啊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1-11 19:03 发表
很想参加,但是看到要在车上睡一晚上,又退却了。。。。
不怕虐,但是就怕车上睡一晚上。



那你可以跟着车跑一晚,够虐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12 16:59 发表


去三清山,刚刚买了+5度的羽绒睡袋
结果那天晚上被冻醒


估计是你的防潮垫不好,如果你是用泡沫垫肯定没这个问题的了

TOP

貌似人不多么???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1-11 19:05 发表

哈哈,小马,赶紧买睡袋去吧


去三清山,刚刚买了+5度的羽绒睡袋
结果那天晚上被冻醒

TOP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11-12 13:50 发表
同志们,这条线难吗?

上公盂背还有点难度,其他的就是8公里左右的山路.难度中下吧.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同志们,这条线难吗?
旅途亦是我们戒不掉的毒....只有背上沉重的背包,才能感到我真实的存在,自由自在行走,那才是我的态度,我的追求!

TOP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11-12 09:55 发表

你可以不睡的~就睁在眼睛在车上坐一个晚上好了.呵呵

呵呵,骆驼,你强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1-11 19:03 发表
很想参加,但是看到要在车上睡一晚上,又退却了。。。。
不怕虐,但是就怕车上睡一晚上。

你可以不睡的~就睁在眼睛在车上坐一个晚上好了.呵呵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