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谢谢猪猪,我看到了转的时候腿不直
所以,我的转总是差火候。。。
飞燕的时候也是,腿还不够直。。
努力!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看到逍遥猫的冰上芭蕾了。。。美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有大鹏展翅的

难度比较大,就是动作的优美度跟喵不是一个级别滴。。。。。

nEO_IMG_DSC_2096.jpg

nEO_IMG_DSC_2097.jpg

nEO_IMG_DSC_2098.jpg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10-21 22:57 发表

谢谢大家的美言,虚容心得到好大的满足呀!!

非常非常感谢猪的辛苦劳动,和冰场的家长服务!
对kiki的受伤还是很心痛,很抱歉!
没想到会这样的,以后,坚持不教任何人了!

再 ...


不能怪你的! 我自己没站稳啊。。。我小脑欠发达,平衡能力有待加强

TOP


谢谢大家的赞美,虚容心得到好大的满足呀!!

非常非常感谢猪的辛苦劳动,和冰场的家长服务。
对kiki的受伤还是很心痛,很抱歉!
没想到会这样的,以后,坚持不教任何人了。。。

再次感谢美丽猪!!

[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10-21 23:22 编辑 ]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我是不是贴错地方了,应该贴到贴图评图去

TOP

绝对是专业人士。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天哪,喵喵太厉害了,专业级美女溜冰员啊,牛的牛的

TOP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10-21 22:43 发表


我加框加得好辛苦的


框都选的超漂亮,幸苦啊!  不过这个最好喵来说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10-21 22:39 发表
  都夸喵

米人夸我。。。。



你准备工作也不做好,太不专业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