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次肯定是重装登山了吧!?

帐篷单层的可以用吗?
英俊是罪,我已罪犯滔天,可爱是错,我已一错再错!

安吉双溪、炉西峡、浙东大峡谷*2、四姑娘山-甲居-都江堰-青城山、汤山温泉栖霞寺、牛头山武义温泉、仙居、四明山、龙王山、小九华、楠溪江、苏州西山、无锡灵山-鼋头渚、杨梅州、希拉穆仁草原响沙湾、桐庐富春江等

TOP

原帖由 小美 于 2008-10-20 15:25 发表
不好意思,忘事先占坑了。占用下本楼统一放问题和回答、

-----------------分割线-------------------

问3:羽绒睡袋……清凉峰下雪了么?
答:已经是10月底了,而且周末全面降温。山上的温度抓绒一般是受不了的。当然这个也和个人的抗寒能力有关。不怕冷的TX可以带抓绒。

问4:营地有水源补给么?
答:营地有水源补给。但需要烧开。
...

呵呵,
1.我补充一下,现在上清凉峰。睡袋起码-10的晚上睡觉才舒服。我6月底和9月中都上去过,0度的晚上都冻醒。
2.如果你们是在清凉峰山顶宿营,水源很难寻找而且比较危险的地方

TOP

营地有水源补给么?
我们在生命中行走,感受不同的风景,遭遇不同的人,一如这绿叶与水滴的奇妙缘分......

TOP

吐血!!!
羽绒睡袋……清凉峰下雪了么?

TOP

问题: 1。路上有水卖吗?2。自己要准备几顿粮食?回答:  1.路上没水卖,有农家后可以补水.2:自己准备第二天的午饭,晚饭,第三天的早饭即可.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不好意思,忘事先占坑了。占用下本楼统一放问题和回答、

-----------------分割线-------------------

问1:路上有水卖吗?
答:登山途中没水卖,在登山前有农家可以补水。


问2。自己要准备几顿粮食?
答:准备第二天的午饭、晚饭、第三天的早饭即可。


问3:羽绒睡袋……清凉峰下雪了么?
答:已经是10月底了,而且周末全面降温。山上的温度抓绒一般是受不了的。当然这个也和个人的抗寒能力有关。不怕冷的TX可以带抓绒。


问4:营地有水源补给么?
答:营地有水源补给。但需要烧开。


问5:自备气管和炉头?还是有公用的啊?
答:自备。不过也不必每个人都带。一个炉头和锅可以做3~4人的口粮。大家匀着用用。





1。路上有水卖吗?
2。自己要准备几顿粮食?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0-22 02:14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