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10-15 12:35 发表

我也想去喳济,一起去伐,最后谁组织拖在后面,
查了下,交通不是很方便

好的呀猫咪,我们结伴吧
上次因为加班错过跟你们一起去泰顺,这次一起吧
打算11月中旬去
最好么请一天假
三天么时间上宽松点,查济、章渡、桃花潭
交通的话安排的好还是可以的,我攻略都做的差不多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LS,弄很久么带队了,带伐啦,偶帮你拿反光板

TOP

这个地方很想去
有队去哇啦?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4 15:59 发表
我去年12月1号去的,已经没什么的了
11月底估计开始败了吧,不过应该还可以看看

恩,我去年去踏川,红叶都掉光了,好象就晚了一个礼拜
那里最好工作日去,没什么人,走在乡间小路上,随时遇到很古朴的房子,赶牛的老人,还有美丽的树
从宏村可以去塔川,斜里,骑车比较有意思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4 16:23 发表
刚才在无忌上看了个片子,很中毒啊
也是古徽州的。。。
http://www.xitek.com/forum/showarchives.php?threadid=324845

去年去了黟县
今年要去泾县的那三个镇,哈哈

我也想去喳济,一起去伐,最后谁组织拖在后面,
查了下,交通不是很方便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TO:海外,十一月中下旬!!!!!!!!你要是十一月初去我跟你急,再说叶子还么红来

TO:TT,让你家OO当向导带我们去吧。他再那已经混的到处能逃票了,发挥去年长溪村的彩虹桥的精神。最后,如果你们单独行动,就带上我这个灯泡吧。再最最后,十一月中下旬

TO:OO,要是不当向导,把我青海湖的那些发票还给我,另下次杀人,首推手杀

TOP

那里可以玩几天?从黄山怎么过去?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10-14 18:55 发表
最惬意的是跑到宏村西递小住几天。看看闲书,看看当地徽派建筑,看看写生的学生画画,再到后山上看秋叶。


咋就从来没过过那种日子呢,羡慕!
关切 是问 关切 有时也是不问 倘若一无消息 如沉船的海面 正是静静地记得

TOP

最惬意的是跑到宏村西递小住几天。看看闲书,看看当地徽派建筑,看看写生的学生画画,再到后山上看秋叶。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4 18:18 发表

搞张学生证去。。。


据说办一个也要200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