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10-15 12:35 发表 我也想去喳济,一起去伐,最后谁组织拖在后面, 查了下,交通不是很方便
TOP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4 15:59 发表 我去年12月1号去的,已经没什么的了 11月底估计开始败了吧,不过应该还可以看看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4 16:23 发表 刚才在无忌上看了个片子,很中毒啊 也是古徽州的。。。 http://www.xitek.com/forum/showarchives.php?threadid=324845 去年去了黟县 今年要去泾县的那三个镇,哈哈
婷婷 (TT)当前离线
师长
wowo (喔喔)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10-14 18:55 发表 最惬意的是跑到宏村西递小住几天。看看闲书,看看当地徽派建筑,看看写生的学生画画,再到后山上看秋叶。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4 18:18 发表 搞张学生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