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Garrett 什么时候一起出去借我拍几张 如果我觉得有感觉 我就豁上去了!

TOP

羡慕 羡慕
我还在为资金伤脑筋!
你倒先下手了!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7 22:48 发表


罪过罪过
今天本来还想进35F2的,后来吃了碗面直接回家了


很好
我要向你学习

TOP

直觉告诉我,我已经有足够的资源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7 22:21 发表
心动不如行动
还是你利落呀


罪过罪过
今天本来还想进35F2的,后来吃了碗面直接回家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心动不如行动
还是你利落呀

TOP

不错嘛~~~
这只猫蛮有意思的,懒得可以~~~就这样四脚朝天一刚

TOP

是野猫
不过我们小区的野猫一点也不可怜
吃好喝好
我也经常和驻扎我家的猫打招呼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说句题外话,那只猫咪看上去可怜兮兮的,是流浪猫吗?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7 17:46 发表
你星光买的?
感觉怎么样啊?


真tm沉,手断了
其余看片就有答案了
价格5680 行货
可小刀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