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飞机票噶便宜啊?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3 10:33 发表
............................
汗死它,你想要艳遇,还让我跟你混
这下好来,小包那里么,我又成灯泡来,唉



我不想有。。。我是问,我一个人去了,会有挖。。。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3 10:33 发表
............................
汗死它,你想要艳遇,还让我跟你混
这下好来,小包那里么,我又成灯泡来,唉


你也可以有艳遇的。。。

TOP

............................
汗死它,你想要艳遇,还让我跟你混
这下好来,小包那里么,我又成灯泡来,唉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3 10:16 发表
那你们四个啊
我不就多出来一个人了吗。。。。。。。。。。


关键是他们三儿。。。。唉。。。

我都不知道说啥好,我已经有预感,我会一个去青岛的。。。

不晓得有艳遇挖

TOP

那你们四个啊
我不就多出来一个人了吗。。。。。。。。。。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3 10:09 发表

让我想想啊,你现在几个人啊


据说还有3个会和我同行的,但不确定因素太大。。。。。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9-23 10:04 发表


个么你跟我去挖。。。

我刚看了下,机票是一天一个价格啊。。

让我想想啊,你现在几个人啊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3 09:50 发表
我也想去~~~~~~~~~~~~~~~~~~~~


个么你跟我去挖。。。

我刚看了下,机票是一天一个价格啊。。

TOP

原帖由 小乖 于 2008-9-23 09:47 发表


我也很想去青岛,但是想再晚点去。十月太仓促了,资金没到位。
你入手新机器了?要学摄影?要么我收你做徒弟吧。



新手的入门级 佳能D400 这里有尼康D80水队,我不好意思来呀。。。就自己乱练习了。。。

本来是喜欢拍照的狂人啊,后来发现拍别人或者风景也满开心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