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成都是个好地方啊,我喜欢的,就是天天夜里下雨

TOP

好吃得,好玩的,N多地方,羡慕啊

TOP

成都是中国幸福指数排名第一的地方~

TOP

多多看美女

呵呵,一飽眼福

TOP

要不俺们组个对来找你吧!!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6-9-27 11:34 PM 发表
各位兄弟姐妹,我在遥远的成都,抽空问一声大家好,祝大家国庆节玩的开心,中秋节全家幸福健康。


成都!!!我稀饭的~~~

TOP

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9-27 05:52 PM 发表


94~  为什么改了亚


是因为太长了,呵呵,不顺口,但是俺还是一直很喜欢常盘贵子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爽s了,成都好吃的,好玩的,贼多

TOP

各位兄弟姐妹,我在遥远的成都,抽空问一声大家好,祝大家国庆节玩的开心,中秋节全家幸福健康。
keep-walking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9-27 09:35 PM 发表
没事顶到114页

我有个想法!可以把下次活动的继续发在这里,嘎嘎
可以发到很后面的页数呢~~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