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寺里的鸟不是乌鸦,我们原来也以为是的,后来藏民说了,那是他们那边的一种鸟,叫什么名字忘了,就是神鸟之类的吧,最简单的区别就是脚是红色的,和乌鸦不一样。
好怀念啊,雨蹦,很安静,很美的地方。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7 05:46 发表


很有水墨画的感觉
也很像五线谱。。。


05:46 这个时间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6 23:36 发表
飞累了,集体休息一下吧


很有水墨画的感觉
也很像五线谱。。。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6 23:19 发表


是的我也这么想的。要养一下


这样高强度高密度的ZN一年不需要太多的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6 23:36 发表


一切为了北疆...


据说九月中下旬是最好的季节
今年我是不能去了的

TOP

大妈大婶

IMG_6135.jpg (278.42 KB)

IMG_6135.jpg

TOP

回力,真的很耐穿啊

IMG_6304.jpg (279.71 KB)

IMG_6304.jpg

TOP

数钱ing,好像都是5毛以下的,哈

[ 本帖最后由 LE0N 于 2008-9-17 01:02 编辑 ]

IMG_6667.jpg (283.22 KB)

IMG_6667.jpg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17 00:37 发表

到换下届主席时


那个就早了啊。。。。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17 00:37 发表


我以前也是用学校献血得假期和补贴,第二天就去爬黄山了。
可是听兽医朋友说,献血以后一定要养得,否则很伤害身体得。

搂主哥哥,虽然你虐得很开心,可偶还是觉得你很可怜


是的是的,可怜伐,都要靠血才能休假的,还好啦,我血比较多,献了也没什么感觉的。
再说,我不是献好就出去的,之间还有一些天数修养一下的,所以还可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