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 当前离线
团长
TOP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7 05:46 发表 很有水墨画的感觉 也很像五线谱。。。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6 23:36 发表 飞累了,集体休息一下吧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6 23:19 发表 是的我也这么想的。要养一下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6 23:36 发表 一切为了北疆...
LE0N 当前离线
少将
IMG_6135.jpg (278.42 KB)
下载次数:16
2008-9-17 01:14
IMG_6304.jpg (279.71 KB)
下载次数:13
2008-9-17 01:05
IMG_6667.jpg (283.22 KB)
下载次数:14
2008-9-17 00:42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17 00:37 发表 到换下届主席时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17 00:37 发表 我以前也是用学校献血得假期和补贴,第二天就去爬黄山了。 可是听兽医朋友说,献血以后一定要养得,否则很伤害身体得。 搂主哥哥,虽然你虐得很开心,可偶还是觉得你很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