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0 11:35 发表 龙门石窟 照片已经抖掉了,雨太大了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9-10 11:29 发表 天奇,请教一下,想整个长焦头,差的没兴趣,牛头太贵,想搞个二手的,现在看中两个头,一个是N家以前的手动70-210F4,另一个是180/2.8ED,请问如果是你选那个?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0 10:23 发表 暴光一下某人
young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0 10:21 发表 这次真的人品爆发了,玩了整3天,2天下雨,河南司机说''可不吗,半个多月没有下雨了' 照片都不怎么样,郁闷来
轩辕匠作 (【D80水队】轩辕)当前离线
团长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0 11:47 发表 94812
0000 当前离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