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中秋节去南太行,去郭亮。。。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0 11:35 发表
龙门石窟
照片已经抖掉了,雨太大了


这个想要去的
一直想要4月和看牡丹一起
拖到现在也么去过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9-10 11:29 发表
天奇,请教一下,想整个长焦头,差的没兴趣,牛头太贵,想搞个二手的,现在看中两个头,一个是N家以前的手动70-210F4,另一个是180/2.8ED,请问如果是你选那个?


上次去星光艺联看180/2.8D 水的RMB4900,犹豫了没有买
昨天问说没货了,再到的话要RMB5250
只能看看是不是可以HK买了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0 10:23 发表
暴光一下某人


只是看到了5D,哈哈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0 10:21 发表


这次真的人品爆发了,玩了整3天,2天下雨,河南司机说''可不吗,半个多月没有下雨了'
照片都不怎么样,郁闷来

弟弟,消消气。大不了以后找个美女再去一次嘛
我有我的young

TOP

照片拍的真灵啊
河南果然是好地方,早就想去了
地下文物好像第二,到处是几千年的文化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哇,天奇偷偷跑去这么灵的地方啊!
给我们带青枣子了吗?
见到少林寺的肥头大耳的释永信了吗?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0 11:47 发表
94812

这张瀑布牛奶好神奇哦,,,,倒下来的地方那个是白的,周围是清澈的

TOP

真是很不错的啊。
羡慕~~~

TOP

好大的棉花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