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 16:27 发表


真哒,谢谢组长
有有效期吗,没有就下次见面给我



有的了,本月底前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 16:50 发表
对的。。12分钟跑。。。还以为就男生有这项目呢.......


偶几乎是半走完的,谢谢。。草场6圈。。貌似偶滴成绩是15分半
而且男女生待遇是明显不太一样的,哈哈哈

男生跑时还差最后1分钟前,老师:“快点,就10秒了,还是不是男人啊。。跑那么慢”
女生,已超及格线时间1分钟,老师:“慢慢跑,只要能坚持走下来都算大家及格。。”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 16:18 发表
偶就记得偶们大学规定要考2400m滴。。。跑不及格不能毕业
跑下来就是吐个没完。。。当场晕倒

10km,很强大
对的。。12分钟跑。。。还以为就男生有这项目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 16:18 发表
偶就记得偶们大学规定要考2400m滴。。。跑不及格不能毕业
跑下来就是吐个没完。。。当场晕倒

10km,很强大


坚持跑下来就是胜利~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 15:54 发表


你要?那就给你吧,呵呵,我不喜欢去健身房的
咋给你呢?


真哒,谢谢组长
有有效期吗,没有就下次见面给我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偶就记得偶们大学规定要考2400m滴。。。跑不及格不能毕业
跑下来就是吐个没完。。。当场晕倒

10km,很强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 13:39 发表
恭喜海外获得第40598名。。。。。。。。。。。。。。。。。。。。。


25个城市,上海排第17……
不过上海天气不好,也是很大的缘故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 15:10 发表


满好我也去跑的,组长把一兆韦德给我吧,就在公司对面,哈哈


你要?那就给你吧,呵呵,我不喜欢去健身房的
咋给你呢?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 13:38 发表



不知道还瞎讲,告诉你80块可以换到什么吧

1. 10km雨中暴虐,红色的浪,激越的潮
2. 一件全球唯一号码的nike运动T恤
3. 一件标示跑完10km的nike运动T恤
4. 一张一兆韦德健身月卡领取单
5. 一张庆典活动入 ...


满好我也去跑的,组长把一兆韦德给我吧,就在公司对面,哈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10km
强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