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3 12:34 发表

你去?
你去偶考虑下下


你咋都只是考虑下, 而不确定呢

TOP

原帖由 joy 于 2008-9-2 18:53 发表
镜子, 要不一起吧

你去?
你去偶考虑下下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9-2 16:56 发表
下山的路太恐怖了
想想小雪的不小心把手伸到蚂蚁窝隔着那么厚的手套都被蚂蚁给咬了


那么恐怖
坚决不去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8-31 21:39 发表
山上农家不错哦,有啤酒,还有野味,不过野味要看大家运气了。
我去的时候就是运气好,吃到了
很赞的
上山一般,下山有难度的,不过那里有5条线路,也就是说到时候可以灵活选择。有条下山的路线是非常好走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镜子, 要不一起吧

TOP

这个很有兴趣, 我能参加吗

TOP

下山的路太恐怖了
想想小雪的不小心把手伸到蚂蚁窝隔着那么厚的手套都被蚂蚁给咬了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9-2 13:16 发表
怎么看照片 手套黑的,裤子黑的

这个地方产煤矿的吗?

都是下雨惹的祸啊

TOP

我老心动的说

TOP

敬子走金紫尖还嫩了点,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