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3 12:34 发表 你去? 你去偶考虑下下
TOP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joy 于 2008-9-2 18:53 发表 镜子, 要不一起吧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9-2 16:56 发表 下山的路太恐怖了 想想小雪的不小心把手伸到蚂蚁窝隔着那么厚的手套都被蚂蚁给咬了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8-31 21:39 发表 山上农家不错哦,有啤酒,还有野味,不过野味要看大家运气了。 我去的时候就是运气好,吃到了 很赞的 上山一般,下山有难度的,不过那里有5条线路,也就是说到时候可以灵活选择。有条下山的路线是非常好走的。
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mist 于 2008-9-2 13:16 发表 怎么看照片 手套黑的,裤子黑的 这个地方产煤矿的吗?
小球 当前离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