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飞马不是因为偶开了个玩笑,,,生气不去了吧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3:03 发表
你得挂有D80伐,,,偶不抢镜头得,,,一张足以,,,,省下就咔嚓你吧,,,呵呵


有D80,还个D70s的,够不?偶就是怕不够所以一直在找小分队啊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3:01 发表
偶得神阿,,,偶啥时候算卦那么准了


哈哈~还好偶的挂多~可能带小s等众人,至少4个可能7个

TOP

你得挂有D80伐,,,偶不抢镜头得,,,一张足以,,,,省下就咔嚓你吧,,,呵呵

TOP

偶得神阿,,,偶啥时候算卦那么准了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2:54 发表
短你了


收到~~果然,就我们了,另2个不去了

TOP

短你了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2:48 发表


偶是傻瓜DC,,,,,你介意伐.


介意啥啊~~偶连卡都没。。等我家小S上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2:47 发表
macy MM 提醒你下,,,,小飞马是我们这里得鸽子王,,,,,,,他说去不做数的,呵呵


。。。。瀑布汗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8 22:36 发表


killy去的喽,给我你的联系方式,算你一个
偶就会抢镜头,属于典型的人来疯!哈哈哈,至于拍照嘛。。。交给别人吧
你帮我一起拍哈~亲一口,么~


偶是傻瓜DC,,,,,你介意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