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TOP
macy 当前离线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3:03 发表 你得挂有D80伐,,,偶不抢镜头得,,,一张足以,,,,省下就咔嚓你吧,,,呵呵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3:01 发表 偶得神阿,,,偶啥时候算卦那么准了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2:54 发表 短你了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2:48 发表 偶是傻瓜DC,,,,,你介意伐.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2:47 发表 macy MM 提醒你下,,,,小飞马是我们这里得鸽子王,,,,,,,他说去不做数的,呵呵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8 22:36 发表 killy去的喽,给我你的联系方式,算你一个 偶就会抢镜头,属于典型的人来疯!哈哈哈,至于拍照嘛。。。交给别人吧 你帮我一起拍哈~亲一口,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