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18 12:22 发表
到底是今天去买火车票,还是明天中午直接去呢


哈哈,,,我都帮你买好来回车票的了,,,如果不要告诉我下啊,我要去退票的,
最近老年痴呆发作,忘记你是自己走的了

TOP

到底是今天去买火车票,还是明天中午直接去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8 11:25 发表


孤山的那个西泠印社博物馆应该还在装修吧


谢谢耳聪目明同学提点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8 11:26 发表


好像不止一个候车室
忘记上次杭毅的那个候车室了的
好像是在夹层


嗯,第二层的那个候车室,动车候车室不止一个么?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8 09:21 发表
唉~我下班就10分钟就可以到上海南站了。。。。这个早啊



吐血,早知道让你帮忙买车票了,我买车票还要手续费的呢……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8 10:57 发表


周五晚上7点半上海南站动车候车室门口集合


好像不止一个候车室
忘记上次杭毅的那个候车室了的
好像是在夹层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18 10:21 发表
灵隐三看
西冷印社
桂花飘香
美味佳肴
故人相聚
大伙同乐

不过偶超级路盲,超级车盲,脚力一般,眼神不大好,耳朵有点背。


孤山的那个西泠印社博物馆应该还在装修吧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9-18 10:55 发表
此前好几年
总想着去吃两个东西
可是这两天忽然再也不想去了
这两样
是唯一我吃过了有印象的东西
我怕我去一吃
失望了
从此连最后两个有记忆的食物也丢失了



总是有很多新鲜而未知的美好事物和,食物…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8 04:40 发表
同问
周五哪里几点南站碰头?


周五晚上7点半上海南站动车候车室门口集合

TOP

此前好几年
总想着去吃两个东西
可是这两天忽然再也不想去了
这两样
是唯一我吃过了有印象的东西
我怕我去一吃
失望了
从此连最后两个有记忆的食物也丢失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