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良馨 当前离线
连长
TOP
joy 当前离线
师长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微风吹拂 当前离线
无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8-28 19:07 发表 其实对于单层帐篷冬天会不会冷这个问题,应该来说原则上这么说是有误区的。 再好的帐篷,冬天都会冷,毕竟,帐篷不是房子。你看为什么阿尔卑斯式的登山家很多用单层的帐篷,原因就是重量轻,他们 ...
精灵 (nailo)当前离线
弓箭手
少将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27 17:40 发表 我想要,但是我想自己设计上面的标示,写自己的名字上去,不想要这个牌子,觉得标志不好看,是不是可行?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8-27 10:29 发表 单层的,冬天用会不会冷?
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27 13:31 发表 野骆驼的头像很熟悉啊,貌似那时是我拍的对伐。 很好的帐篷啊。
回音猪 (Echo Zhu)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