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70-200vr还有什么话说?
18-50也许没有我的17-50好,虽然一个价位上的
这个焦段17-55f2.8的是尼康主推dx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25 14:57 发表
定焦恒定大光圈才是最最牛!哈哈


定焦就不存在可变光圈了,都是恒定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天奇,你觉得我这个18-50这个镜头如何??70-200这个又如何??

TOP

定焦恒定大光圈才是最最牛!哈哈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5 13:51 发表

定焦大光圈才牛

TOP

明年搞个105。。。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8-25 13:39 发表


银广我看足够好了
对了,天奇要收这个头
你看看和他换一个啥?


这个估计是要等他上了D700吧
想要的180/2.8D他没有的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5 13:51 发表

定焦大光圈才牛


我想要那个180/2.8D
上周六去星光艺联看的水货RMB4900, Kenko Pro-1D RMB150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8-25 13:56 编辑 ]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25 11:53 发表
变焦恒定光圈才是牛!

定焦大光圈才牛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5 13:33 发表


广角端我就是银广角到底了的


银广我看足够好了
对了,天奇要收这个头
你看看和他换一个啥?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8-25 12:29 发表
18-50有点配不上这个头了
我建议广角端上牛头,长焦端稍微一般就可以了,毕竟广角端出片率高
lz喜欢用定焦?这点nb的!!


广角端我就是银广角到底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