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S那贴迟早因为太水而被删掉~~~

TOP

强烈要求听鬼故事,有没有人专门站在中间,周围围一圈听得?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很腐败很凉快的线路。
推荐农家附近的小溪边沐浴。水很清凉,没有蚊子,适合夜间男女私会,洗澡偷窥,讲鬼故事。

TOP

带上5双棉袜就搞定了,农家什么都有  哈哈

TOP

周三领队和协助会收到我统计好的表格。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8-25 21:38 发表
samir *2  南方上车

小俊,请你把两个地方上车的人员在一楼做好统计~~ 不止发站内短信给我!!

and 我没有人员名单。

星期三以前会给到你,月光在统计
真我 真自己

TOP

samir *2  南方上车

小俊,请你把两个地方上车的人员在一楼做好统计~~ 不止发站内短信给我!!

and 我没有人员名单。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1. 一定需要护膝吗?
2. 现在走杭州湾,我们晚上9点出发,到宁海,要多久啊?
3. 宿营地长啥样子?有补给吗?

TOP

我有问题

关于各蹲需要吃的饭,能否详细说明,比如,x月x日 早饭,不开锅;x月x日 中饭,开锅自己烧之类之类的,方便知道带食物如何分配干粮&生粮


今天百年难遇大暴雨,期待浙东水位

[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8-25 18:51 编辑 ]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8-25 12:41 发表
翻页了~~ 没经~~

小俊,你说下防水袋问题,那边水深程度。装备问题多说说!


个人想法:1个大号的放睡袋衣服。(大号的放春秋睡袋正好,抓绒的有点大,正好可以空出地方放衣服),一个小号的放手机,照相机。中号的我没买过。

PS: 我今天早上是拎着防水袋来上班的,放包。。。。。。。。。做地铁的时候,回头率还是挺高的,就是怕安检大叔要临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