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支持邱TX原创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20 17:25 发表
不错,写的很流水,但是很真实




你的名字很有诗词的感觉

TOP

原帖由 韭菜沟 于 2008-8-20 15:36 发表
不虚此行

原帖由 微风吹拂 于 2008-8-20 16:05 发表
顶一下!!!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8-20 16:59 发表
支持一个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0 15:33 发表
不错,支持个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0 16:01 发表
顶一记


哈哈,多谢同学们捧场啦。

TOP

原帖由 endoftheworld 于 2008-8-20 16:59 发表
为什么,我脑子里还是那8个笑话呢? 哎,冷静,严肃,稳重。。。。


还要回顾一下么。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8-20 15:30 发表
漏了好多內容啊~小丘TX~HOHO
比如晚上篝火后,我们一起玩的游戏~小丘主持得超好!


嘿嘿,谢谢谢谢!
主要是写到高兴的时候老板开会回来了,我只好赶快收场。他就喜欢拿我当小妹使唤。
本来还要写上放孔明灯和晚上做游戏的。
明天再补上照片。

TOP

不错,写的很流水,但是很真实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为什么,我脑子里还是那8个笑话呢? 哎,冷静,严肃,稳重。。。。
世界的尽头是冷酷仙境

TOP

支持一个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TOP

顶一下!!!

TOP

顶一记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