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来丝绸之路上也种向日葵阿
原帖由 gordon_lu2008 于 2008-8-18 20:54 发表

TOP

领队和板娘才是高手

我很佩服你们能把活动组织成那样的~

TOP

高登高手。。顶一记!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18 21:53 发表
构图也很好,看来高登是深藏不露啊。



一般摩羯的人 都比较闷骚哈

TOP

构图也很好,看来高登是深藏不露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景不醉人人自醉...

风景好最重要

TOP

此高登很强大!!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gordon_lu2008 于 2008-8-18 21:03 发表
贴的好累,休息休息

请管理员多给我这个新人点上传权限吧。每次只能放到空间再贴照片,累啊~

一页放太多照片,别人打开页面会很慢,你这样放刚刚好,图片效果也很好!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不是

用了腾龙的 28-75/F2.8

ps过

TOP

大部分都是标头拍的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