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5 12:21 发表 刚刚得到最新消息,今天是中元节,也就是鬼节! 晚上11点,是鬼抓人的时间,那不是很。。。。。 谁第一个到人民广场,给个信息吧?我好去汇合,我才不敢一个人出去,虽然戴满了避邪的,万一这个鬼很强势嘞?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5 12:15 发表 她是我师妹,跟着师兄闯江湖很正常。。。。
流浪喵 (喵喵)当前离线
支鲁
师长
茧人 (蟑螂)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