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8# 流浪喵 的帖子

女孩子的话要好好利用经期后的一个星期,瘦的最快~
我现在就是少吃,过几天准备吃减肥药~
还一个月就开学了~~

TOP

真的?

有什么好方法吗?

我也一直在想着减肥,可是,美食当前,总是无法控制....

其实,胖,就是吃出来的。我是喝水也会胖的,偏偏还超喜欢高热量的食物....

[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8-12 16:41 编辑 ]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回复 6# 流浪喵 的帖子

恩~我在减肥~我想瘦点了再活动~~哈哈~~

TOP

好呀。
你看yy活动的新兵训练呀。有最新活动发布的,再看看凯旋归来就都明白了。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回复 板凳 流浪喵 的帖子

那以后我们就一起玩吧~~~

TOP

回复 沙发 遥遥 的帖子

HOHO~~好幽默呀~
这里一般都有什么活动呀~~

TOP


偶也刚来2天。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哈哈,那就扛素娥和三元欢迎小生吧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