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2 17:00 发表 好象是中午拍的啊? 光线都是头顶直射的.下次把Exif信息留着. 除了头上有数枝那张, 其他构图都是中规中矩的. 毛豆应该很少被拍, 所以表现力一般. 第6,9,10张暴光不足, 应该加多两挡暴光.
TOP
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2 14:25 发表 我想捏她滴小脸~~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12 13:34 发表 独自去外拍了 不错的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12 13:05 发表 这张表情抓得很自然,虽然技巧会说头上有杆子。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2 12:35 发表 10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12 12:55 发表 实在不行的话,你自己当麻豆也可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