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2 17:00 发表
好象是中午拍的啊? 光线都是头顶直射的.下次把Exif信息留着.

除了头上有数枝那张, 其他构图都是中规中矩的.

毛豆应该很少被拍, 所以表现力一般.

第6,9,10张暴光不足, 应该加多两挡暴光.


对的,大中午拍的,师父终于开始指导啦
毛豆是偶妹妹,pose都是偶想的,8容易啊
构图我再去揣摩一下教程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好象是中午拍的啊? 光线都是头顶直射的.下次把Exif信息留着.

除了头上有数枝那张, 其他构图都是中规中矩的.

毛豆应该很少被拍, 所以表现力一般.

第6,9,10张暴光不足, 应该加多两挡暴光.

TOP

有张低角度得,赞!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2 14:25 发表
我想捏她滴小脸~~


师父不指导偶,还想调戏偶的毛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想捏她滴小脸~~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12 13:34 发表
独自去外拍了
不错的


采葡萄去了,顺便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独自去外拍了
不错的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12 13:05 发表


这张表情抓得很自然,虽然技巧会说头上有杆子。


那里的电线多是多得来...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2 12:35 发表
10


这张表情抓得很自然,虽然技巧会说头上有杆子。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12 12:55 发表
实在不行的话,你自己当麻豆也可以啊。

恩,端个三角架,来个自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