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华子吧,算在奋斗,向南小白领,应该也比较努力。露露、杨晓芸、夏琳等人也都还行,陆涛、米莱、遥遥,那都是暴发的主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我真的看不出,这群人哪个在奋斗?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我喜欢夏琳
米莱拖泥带水一大片,累死无数人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12 11:19 发表
米莱阿,米莱阿。
:“夏琳,我是那么羡慕你,你占了又穷又漂亮得便宜,所以陆涛总是觉得你好,你怎么做他都觉得你最好,最漂亮”
:“陆涛,我没有办法割舍得,是你对我得那一份感情”

:“我不想当女强人,我 ...


可怜的米莱,像俺这样的广大男性同胞们估计看着看着就恨不得收入囊中,让陆涛和夏琳见鬼去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讨厌米莱,喜欢夏琳

米莱,在该放手时就该懂得放手。
夏琳,追逐真感情而勇起直追,没什么错。

TOP

米莱阿,米莱阿。
:“夏琳,我是那么羡慕你,你占了又穷又漂亮得便宜,所以陆涛总是觉得你好,你怎么做他都觉得你最好,最漂亮”
:“陆涛,我没有办法割舍得,是你对我得那一份感情”

:“我不想当女强人,我只是一个女人,只想要和陆涛在一起的未来,为此可以放弃一切,可是我再怎么努力也没用,在怎么努力也成不了夏琳,我只能待在这里做我的米莱。’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2 09:29 发表


你那么讨厌夏琳,说明人家马伊俐演得到位呀,人家好歹是长春影后来
当然我也很喜欢米莱,讨厌夏琳,不过米莱这样的女孩子很让人心疼,最后没什么好结果的...

马伊犁以前还蛮看好她的。。。现在再看她的演技越来越矫情了。。。。。
扮演米莱的演员给人感觉很真实纯善。。。居中人物挫折的命运更惹人怜。。。。。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2 08:58 发表
米莱比夏琳好多了。。。夏琳啥玩意啊?!抢好朋友的男友毫无羞耻感。。。严重B4。。。。。。演夏琳的如果得奖了,将置“和谐”二字于何地?


你那么讨厌夏琳,说明人家马伊俐演得到位呀,人家好歹是长春影后来
当然我也很喜欢米莱,讨厌夏琳,不过米莱这样的女孩子很让人心疼,最后没什么好结果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老无所依的男主角还奥斯卡最佳呢。。。

这是评演技。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米莱比夏琳好多了。。。夏琳啥玩意啊?!抢好朋友的男友毫无羞耻感。。。严重B4。。。。。。演夏琳的如果得奖了,将置“和谐”二字于何地?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